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30/1/12

星期五我从我的kahang回来了...
星期六和朋友唱K...嘻嘻...
两个人唱rm100咧~~有点小贵呐...
我的新年假期呀~~就这样没了...
这么快就回金宝读书了...

话说...这新年啊~~我天天都在做酒鬼啊赌鬼啊~~
大家应该也是这样的吧??
过年就一年一次嘛~~我就是要喝得过瘾赌得过瘾才行啊~~
变成酒鬼和赌鬼也就只是一年一次嘛...

没牙的小妹妹...牙齿都掉光光了...嘻嘻嘻...

喝完酒红红的苹果脸...
可是照片看不太出我的脸红得像苹果那样耶~~

大罐的heineken...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