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31/7/14

早一阵子我和小言,田心见面咯~~~

小言建议去red beanbag...
所以就这样我们去咯~~~
去到果然是要排队...
现在好像哪里吃东西都要排队...

其实这间我去年就想来了...呵呵呵...
但是因为我在intern时同事不推荐...
所以一直都没来...
不过我有个朋友又推荐说好吃...
一人一票...
所以还是我们自己来吃吃看~~哈哈

田心就是喜欢薯条和burger...

这是小言的啦~
小言说她的不错哦...

这就是我的啦~
我的这个呢...
hmmmm...说真的...没很好吃诶...
而且又超咸的...

我同事和我朋友的一人一票...(不推荐 vs 推荐)
果然是要自己来试试才懂...哈哈

在家睡得好吃得香...
肚子肥肥不说...
那个脸不管怎么拍都是肿起来的...


我们也学人拍ootd

吃完就去mid valley逛逛咯~~~
好吧~~~小言田心我们下次再见咯~~~~~

好了这篇就短短更新一下...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