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17/7/14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我看了~~
我支持的德国赢啦~~
德国万岁~~~

假日没事做呢就是要吃...
这次去了我想去好久的bread fruit~~
这里超多人的~~
我到时还要排队等半小时啊~~

他们那边有卖水果还有蜂蜜...
都是很健康的~~

roasted banana bacon french toast with passion wild honey
这个不错吃哦~~~
香蕉+bacon还有面包淋上那百香果和蜜糖~
赞~~~不错~~~
果然我没点错~我喜欢~~哈哈

SatisFry Up
就是big breakfast~~哈哈
这里的还有附送juice of the day和coffee or tea一起哦~
那天我的果汁是orange + pineapple~
有点酸酸的~~

我吃了这么多间的big breakfast让我最印象深刻的还是nutmeg啊~~
不过bread fruit这间也是不错啦~~~
这也算是他们signature的~~

passion fruit with wild honey
虽然big breakfast已经有附送了饮料...
可是我还是要点这杯~~
蜜糖不会太甜百香果也不会太酸~~
这两个配合的很不错~




星期日晚餐和家人去了家附近puchong的village bbq steamboat...
还真的不错诶~~~
选择还蛮多~而且bbq, steamboat都有...
雪糕也很多选择~~~
完全满足了我每天做工吵着要吃冰淇淋的欲望~~哈哈哈

星期二呢~~是假期~!!!!
hurayyyyy~
和田心还有evon见面了~~
毕竟evon要去英国了...
所以不管怎样还是要见一见的...


田心终于吃到她日夜盼着的什么蛋寿司...哈哈哈
她还要趁她家老哥出国公干期间乱乱跑...
真不听话...哈哈哈哈哈

这是evon的弟弟...
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人家他来选礼物送给女朋友...
我也在那边凑一脚...
帮忙给点意见...
结果我和他一起买了一样的香水...
我的钱包啊~
辛苦你了...又呕血了...


合照怎么能少??哈哈
evon等你一年后回来再聚~~
记得常update instagram哦...

好啦~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