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星期六

26/7/14

我现在的心情就让我想到很久我已经我忘记的一件小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个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
有段时间我打了她电话好多好多天...
一直都联络不上她...
一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问别人, 别人也说联络不上她...

有天我就打电话问chloe看她联络到我朋友了吗??
可是那个八婆用很认真的语气告诉我我朋友她''挂''了...bye bye了...
我当时根本脑是一片空白...心完全是揪起来...
心都缩小了...是缩到最小了!!!
我讲不出话...我整个人是呆了...
我过后问真的咩??!!!!做么会这样??!!!!
那个八婆还要继续骗我!!!!!
我真的很怕很怕!!!!

过后她才要跟我说她是骗我的!!!!
我听到的第一个反应是大哭!!!!
虽然我很想揍死她可是我整个人就是放下心头大石...
我终于懂放下心头大石的心情了...
可是我真得很开心因为那不是真的...

可怜的我担心了一轮后过后还要被她们两个笑!!!
天理在哪里呀??!!!!

真的...我只要我的家人, 朋友, 我爱的, 我在乎的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要的不过分吧???
拜托!!


虽然我一直说部落格是个让我记住我不想忘记的事情...
但是我才发现其实它也是一个让你的朋友知道你近况的地方...
有些朋友不会主动和你联系问你过得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她们还是会想关心了解我最近过得如何...
(应该不会是我多想自作多情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