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14/8/14

我终于没做工能好好的休息一下啦~
我一从台湾回来就去了小姨丈的公司那里帮忙开信封...
在那里虽然每天都被纸割到流血...
但是都是小事啦~~~
我很man的所以ok!!哈哈

在那里虽然每天被那几个小屁孩塞...
气到我血压上升...哈哈
但是如果没有他们我在那边的日子会很无聊~
所以还是很庆幸有他们在...

每天除了跟一大堆小屁孩混在一起...
我跟aunt也相处得不错哟~~
嘿嘿...看来我人缘还是不错的~
老少通杀!正所谓有杀过没放过...

好啦~来说说星期日我见了谁???!!!
我家女人慧绫哟~~~~~~~(撒花)
她来kl training三天~
可是她提早一天上来...
所以我们就有时间见面啦~~
久违的见面~~~好想念大家!!!

慧绫住在bukit bintang附近...
所以我们就去了pavilion咯~


慧绫的电话是声控的...
拍照'''hak'''一声就会自动拍...
你能想象在一个安静的环境突然有人很大声的'''har'''一声吗??
就是搞笑!!!哈哈哈

 看了step up~~~~
慧绫你不是要在旁边跳舞的吗???
怎么没有啊??哈哈哈

 跟朋友见面就是爽~~
期待这个周末的毕业典礼~~
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咯~~
大家, 我们到时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