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22/8/14

看到有人share这句
''I always wonder y birds choose to stay the same place when they can fly anywhere on the earth,
then I ask myself the same question.'' 
很有意思...可以想一下是是??哈哈

是因为这个地方有爱所以让我停下脚步??
是因为家人, 爱人??

今天这篇日志呢也就是些闲言碎语...
大家就skip掉吧~哈哈

关于当下的情感表达我还是很差的~
有时会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哈哈
不过过后再回想呢...就会有一些想法...
所以啊部落格是我最好表达的地方...

那有些事呢我想告诉你...

就算你条件再怎么好~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的...
就算你在别人眼里条件再怎么差...爱你的人还是爱你...
所以选一个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会放弃你的人...
而不是那个你需要想办法去取悦的...

当然你也不要拿别人的感情来和自己做比较...
因为别人的鞋子不一定适合自己的脚...
有些很华丽有些很平凡...
但别人终究只是别人...
舒不舒服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自己个人的感受其实比鞋子还来得重要不是??

爱和控制欲是不一样的...
我们常常都会听到对方说: ''我是为了你好''...
但是这样久了后你已经变成了对方心中的样子了~

你需要的是一个懂得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的人...
而不是永远都只是用他的方式去爱你的人...

看到一篇短文写:
“我妈说∶你长大了, 应该知道什么才是爱情...
你无聊他陪你聊天...
你生病他提醒你吃药...
这些都没用...
因为任何一个喜欢你的人都做得出...
但是...你无聊他过来陪你...
你生病他买药送过来给你...
如果这样我会很欣赏他...
他要像你爸一样包容你...
像男人一样保护你...
像我一样心疼你...
我不怕你十几岁就恋爱...
而是怕你遇到认为做了一点皮毛就说是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