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6/4/14

价值观不同的话...
问题也多多...
想要长久...
更是不可能...

我剪头发了!!
再见了我的长发~~
在剪前肯定要来自拍一下~~
要留念嘛~~哈哈

超明显的两个色!!

当当...有没有眼前一亮??哈哈
全新的我...
brand new me!

正面照...
果然角度还是很重要...
哈哈哈

老爸放工回家看到以为我戴假发!!
好笑咧...我在家戴什么假发啊??

唱首歌...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复复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大学生活最后一个月!!
其实扣掉考试读书时间...
剩下能玩的时间才一点点...
很多事情想做!!
很多事情想吃!!
但是无奈...
需要顾虑的有那么多...
最后呢...
什么都不能做...
无奈无奈...

原来不是自己的年少轻狂已经没了...
而是现实和环境逼着我们放弃...
随心所欲...想做就做...
已经不是我的专利了...


去了Block A的career fair...
所以就顺便拍下照啦~

哈哈...又来做compare了~~
左边是Y2S1...
右边是Y3S3...


上面是Y2S1...下面是Y3S3...




我好像跟爱因斯坦很熟酱...哈哈哈


哎没考试没assignment我也每天四五点才睡...
好多东西要忙...
我快爆肝了啦救命~~

好啦~废话说完...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