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15/4/14

要毕业了当然要来个farewell的啦~
过后要考试了就不能farewell了~
所以就提早了啦~~

首先呢...我和小歪就坐e bike偷偷去小鱼她们家送小歪做的证书...
本想贴在大门的...
结果她们在大厅...
吓得我啊~~~
好像做亏心事酱~~
结果就把证书贴在慧绫车前咯~
然后还留了个纸条...
上面写着: 请携带此证书到1127领取您的包裹, 逾时作废!
然后我和小歪用飞的速度回家...哈哈哈


过后呢就等她们来1127咯...
楼下门口就挂着我做的卡片啦~
然后我们就在上面等...
等着她们一进来就用水枪乱射...哈哈哈

就这样一直躲着...
可是躲了很久她们都没上来...
结果就sms叫她们上来~~哈哈

小言就是要骗小鱼她们说我和小歪在阳台...
好让她们进来可以让我们猛喷...哈哈
小言就这样戴着帽子在做报告...
很好笑啦~~~!!

就这样啦~~
surprise~~!!


1127~~
只要说到我家女人...
大家都懂啊~~哈哈

亮点在最左边小言那里~~
假假坐着...
还要翘脚咧~~
哇塞...功力超强的啦~~哈哈哈哈!!

好啦~来说说我做的卡片是长什么样的~
这是给小鱼的...
外面看是个礼物盒...

打开里面每一层都可写字那些...
每一页的前后都可以写哦...
里面其实还可以放一些糖果还是小礼物这样...
但是我没放啦~~哈哈哈

到小言的啦~~
她的亮点是可以拉~~
蓝色纸, 黄色箭头那里拉下就是照片啦~

当当~名字就变成照片啦~~

这是小歪的~~
上面那些星星,花朵,love啦不是装饰而已...
拉出来就变成照片啦~~



到田心的啦~~
我特地蕾丝,love那些多多...
我才不管她接不接受的到~~
硬硬要弄成这样对了~~哈哈

她的就是要开很多层的啦~~

最后就是慧绫的啦~


本来那照片人像是倒着的~~
那白白黑黑的就是人像啦~

拉出来人像就会站起来啦~~

每一个人的我都很用心的去做的啦...
没有说哪个人的我花更多的心思去做...
我都有在想每个人卡片特别的地方是在哪里~~

知道我的人都会懂我做个卡片是要用超久的时间的...
因为我处女座...要求完美的...哈哈
有一点不美我都接受不到...
我会重做的...哈哈哈
好好珍惜啦~~
我呕心沥血啊~~
没有下次了蛤~~
你们要都没有了厚~~~哈哈哈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