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11/4/14

前几天我们去了tualang吃海鲜啦~~
走新路真的很快就到了~
天空好漂亮~~
只是稍微出个远门都很开心...
因为好久都没去哪里玩了~~




我们总共13人~~
还有加慧绫她那gang朋友~~

终于吃到我的海鲜了~
我们叫了2样螃蟹, 虾, sotong, 啦啦和一样菜啦~~
但是因为人太多的关系...
我吃到好不过瘾哦~~
不过算啦~我回家再吃...

星期二那天我们去拍了individual的照片...
我的那件衣服真的是超级无敌大件的...
没人告诉我原来是有size的~~
可是小件的好像也才那么一件...



我们和那边的staff玩了起来...哈哈
本来是要做很pro的pose的...
可是...FAIL!!哈哈

 
pattern...哈哈


我们星期三心血来潮决定去唱K...
去发泄发泄!!
久违了我的唱K!!!
这个sem还是第一次去!!!
太夸张久了!!
3支mic...一人一支...太棒了!!

 刚巧sam就在我们对面房...
所以他就常来我们房串门子啦~~

 昨天呢~~
我们和了taxation老师一起吃晚餐啦~~
我们去吃了pizza hut...
老师还是特地从怡保来金宝和我们一起吃...
哇塞...感动noh...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