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30/4/14

人怎么可以没梦想没目标??

趁我还年轻, 有本钱耍个性的时候我想要到处去闯闯...
只要有机会, 状况允许的话我都愿意去尝试...

很久之前我说过我要一个人的旅行...
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接触不同的人...
一个人的背包...一个人拿着相机...一边拍下照片一边记录心情
一个人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
就算只是坐着喝咖啡, 看着形形色色的人经过我也爽...
我就是喜欢这些简单的东西...
这些都是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能做的事...
因为有谁会愿意陪你做这么无聊的事啊~~哈哈

每个人的目标理想都不一样...
有些人想要事业,车子,房子...过上好的生活...
可是我只想享受生活享受世界...
享受一些小细节的东西...
当然因为我还有一个爱我又理解我的妈妈...
愿意让我这样疯...
她说只要我喜欢就去做...

有人说我懂得享受生活...
我不是懂...
我只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生活是你自己的...
你想怎么过就怎么过...
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想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哈哈

我现在一个人自由自在...
我喜欢自由...
(说到好像变成情侣就没自由) 哈哈哈哈
我能做更多我想要的事~~
I enjoy being SINGLE!!

人就是要有梦想才会有动力前进...
我对世界有着好奇的心!!
世界很大...
我们是多么的渺小...

努力赚钱努力生活努力享受~~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的目标~!!

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