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7/1/15

最近在公司还蛮得空的...
因为bank negara set了新rules...
所以现在借钱的人少了...
没人要借钱买屋子...
我自然就没case做啦~~

前几天就一直在抱怨我好无聊...
结果今天就忙了...
可是忙总好过空闲...
是真的!!

星期日呢因为小歪和小言来kl做八婆...
人家求婚她们来凑热闹...
所以我们就小聚了一下...
几个月后的聚会!!

去了the front door在茨场街那里的...
反正就乱点啦~
有什么就点咯~~哈哈




 一个两个讲自己肥了...
尤其是小歪...
啊我看其实也还好啦...
就和之前一样啊~~
可能是之前就已经肥了所以现在看不出...哈哈哈


经典pose再现!!哈哈

 小言和小歪超级心机女!!
你们往哪儿躲啊??!!
手臂都不能见人就对了...

这张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小歪拍个照而已好像给人绑着手脚酱...
(其实是因为她手臂太肥不能入镜)...哈哈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就刚好被小言拍下来...
哈哈哈

看人家拍就是美!!
自己拍看起来就像是个白痴!
说好的feel呢??

跟了一位很好人的外国人拍照...
他说他很famous的哦~~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说我不知道他是谁哦...
只是他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一直笑...
啊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他...
难道我的笑容那么有杀伤力????!!
(自己想太多)

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啦~~
就在coffea coffee坐着聊天...
现在一个两个lan si了...
骂人笨蛋了...
哈哈哈哈...

就只是短短的聚一下而已...
下次再来kl啦~~~~
当然我和田心得空也会下去jb找你们的~~
那我们下次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