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5/1/15

1月1号呢我也没呆在家...
和chloe一起去看电影了...
seventh son...
我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戏看到电影卡带...
不过幸亏是要结束时才卡带...
要是在紧张的part卡带我一定找电影院的人算帐!!(讲下而已, 哪里敢)

ok废话又说完...
开始说我的skytrex adventure咯~~~~
在shah alam的...
我们7早8早去吃了点心后就出发!
在车上没有人要配合我拍照啦~~~

我们玩extreme challenge (advanced)!!
原本我们book时已经没位的了...
只剩little adventure (beginners)...
听到名字就觉得不好玩了...哈哈哈
果然我们到那边看到beginner的是小孩子玩的...
一点都不刺激...
所以就扮可怜要求换去extreme...
幸亏最后成功换到! 哈哈
除了extreme和beginner还有intermediate的哦...
票价就是beginner RM35...
intermediate RM45...
extreme RM55...



flying fox最初最初第一个...
最矮的!!
哈哈哈...
然后接下来就没拍到照了...
所以没照片show你们...

google那里拿了一张照片...
就是玩这些啦~~

我的手臂好酸~~~
要用好多力真的!!
就快练到有muscle了...
哈哈哈


玩到哪里敲到黑青也不懂...

因为玩那些要绑那个安全的东西在腰和大腿...
所以可怜的jason和kin kin也要套上...
男人最痛!!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搞笑!!
啊其实只是jason比较搞笑...
是因为太高185cm的关系吗??
我们真的全部都笑翻...
你们这些人啊~~可以不要一直望吗??看哪儿啊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


ANN ANN~~

Karen
38婆来的~~
一点都和她的年龄不符合...哈哈哈

Su Yee

Dengkin (Kin Kin)

Jason...
哎两个都这么样衰...

玩完就来picnic一下...哈哈
他们早上7早8早爬起来弄的咧~~
有spaghetti啦...三文治...nugget....水果...鸡蛋...
我呢...只是贡献一张嘴...
哈哈哈哈!!




好啦~~更新完毕...
BYE~~~~~~~~~~
我现在是整身痛啊~~
太久没运动...
下次我要去rock climbing了!!
还要学游泳...
再不运动我真的就要变老人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