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18/1/15

近这几个星期我好忙~~~~~
每天做到晚上8点!!
我好累...

星期四我两位同事可以6点放工...
可是却等我等到7点45分...
我都不好意思啊~~
过后就去nu sentral吃晚餐啦~~
我做工好辛苦...
所以有人请吃!!
哈哈哈...

星期五虽然说是5点放工...
可是我还是呆到6点半才走...
然后立刻去meet中学的朋友们~~~~
好久不见大家!!!

还有一位远在英国!!!
新年见!!
fewwwfittt 这次wong wong带她男朋友来一起聚餐...
哈哈哈...
还有如意也是!!
带她台湾男友一起...

看谁回来了!!!
从台湾回来给我们惊喜的如意!!
欢迎回来~~!!!

好久不见见面真是什么都能聊...
只是那天我真的超累...
一到九点多十点我就整个无力...
讲话都懒惰了...
哈哈哈
反正我们还有再见面的~~

星期六和日呢...
我一星期仅有的两天假期~~
当然要好好运用!!

我呢...
最近热衷于运动...
哈哈哈...
逛街什么的我还好~~
现在是运动比较重要...
要骑脚车, 游泳, gym还要sport climbing...

星期六我们打算去putrajaya骑脚车...
结果去到差不多5点...
已经没得租脚车了...
不过后来幸亏有个人愿意把他脚车给我们...
所以我们两个就轮流骑啦~~

哎~~~~~
chloe的拍照技术真的是有待加强...
没有一张是可以看的~~哈哈

就在那边走走逛逛...
白跑一趟...

这个笑得那么白痴是被逼拍的...
chloe说我那些照片笑得很假...
要笑得像这样才真
 好吧~~我就顺下她的意思好了...

运动又没什么运动到...
晚餐却跑去puchong village steamboat bbq吃!!!
两个人饱到肚子超肥!!

所以今天星期日决定再去骑脚车...
消耗昨晚吃的!!
只要是运动...
要我七早八早起来也ok~!
我们没休息骑完整个公园一圈要一小时半...
mission complete...


那里就是有树有湖...
适合运动啦~~~
下次会和同事一起来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