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4//11/13

我终于病好了...
我终于熬过来了啊~~
这几天真的是病得五颜六色,奄奄一息啊~~
发烧,呕,头超痛...

来说说我星期六的活动~
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哦~!!!
而且是不会路还要自己乱驾...
但是老娘我没在怕啦~~!!哈哈

我去载了我朋友chloe后我们就去one utama逛逛啦~~
那天我只打算把钱用在吃那方面而已...
衣服那些东西就免了...老娘我很有骨气只看不打算买!!!
一开始我把持的很好~~
可是最后还是没骨气把持不住!!!
哎~~~又在h&m那里花了大钱...

女人啊~~~
真的是没钱的话怎么过活啊???

晚上我们就去了oasis ara damansara那里啦~~
很美吧~~
是我第二次来~~哈哈


我们晚餐打算去吃mr&ms...
怎知去到已经关门了~~!!
原来它只开到五六点而已~~
害我们还特地跑到那么远去吃...
结果关门了...好失望哦~~

后来我们就去了bad boy cooks...
其实我不是很想吃这间的...
因为是burger...哈哈
可是这间我不得不说的就是它真的好便宜~!!!
我有点吓到...

这cappuccino才RM5... 

这我忘了是什么burger...
最贵也才RM19...
其它的burger都是RM9这样而已...


说真的...这salad不是很好吃啦~~
可能是因为这家餐厅主打的是burger吧~~


这几天都在病...
哪里都不能去~~~
哎~~~计划全被打乱...
星期三又要做工咯~~~
啊~~~~不想工作哦~~
果然还是读书好~~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