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18/11/13

我老妈他们去旅行了~~
所以吃的那方面要自己解决了...

第一天放工回来下午肚子饿~~
我自己煮吃!!
哎呀可是没拍到照片所以就不说了...

某天晚上李大厨煮虾给我吃~~
哇~~~幸福~~满足~~

当当...虾煮好咯~~~~~~
好吃!!!

 我们的晚餐~~

另一天的晚餐...
是我陈小姐亲自下厨哦~~!!!
我煮意大利面!!!
味道:满分爆灯!!! 
哈哈哈哈

 
这个呢~~是星期六的午餐...
都是田心煮的~~
不过!!有一粒鸡蛋是我煎的~~
猜猜看是哪个??

答案揭晓~~
是左边的那个~~!!!
(自己煎给自己吃)...哈哈

田心煮菜...我负责煮饭...
可是我的这个饭...
哎~~~~水放太多...
(照片看不太出来)

其它天没写的就是我们跑出去吃了啦~~哈哈哈

星期六一整天都和田心呆在家!!!!
真的是奇迹!!!

星期日怎样都不能呆在家了...
我要出去~~!!!
哈哈哈...所以又去了one utama...
因为那边有H&M哦~~~~
问田心这件那件要不要买好呢??
她的答案肯定就是''不要买啦~~省钱啦~~''
哈哈哈...但是我还是买了~~

午餐吃这间~~
我想念它的蛋塔很久了~~
终于去了结果卖完了!!!(狂哭)

看到吃不到!!!
我口水现在狂流啊~~!!!!

哎~~~害我写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