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10/11/13

 好饱啊~~~
睡不着所以就来更新下啦~~哈哈

今天我又和evon他们一起找吃啦~~
今天刚巧全部都穿黑衣!!!
默契...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位evon的男朋友不愿入镜...
估计应该是因为他没和我们一样穿黑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无聊 = =)

今天终于去了three little pigs啦~~~

有好多的酒哦~~~嘻嘻嘻...

可是我喝咖啡...
Hot Mocha RM10
哈哈哈哈哈!!!

这间可以算是主打猪肉的吧~~
就像它名字一样...
3 little PIGS...哈哈

我的这晚餐差不多9点才到...
The Wolf's Favorite RM29
是他们的signature pasta~~
所以一定要试试啦~~
但是我个人觉得啦~~
其实没有非常的好吃啦~~
有点overrated了~~

这个也是很多人点的pork burger~~
Mighty Piggy Burger RM28
这个呢~我觉得它的肉很juicy但是好有猪肉味哦~~~~
Evon说这是juicy pork burger...哈哈
可是我不是很习惯啦~~ = =
不过还是不错吃的...可以去试试啦...
田心说好吃过fat boy...哈哈哈
我发现田心真的很喜欢吃薯条耶~~!!!
每次都点有薯条的...哈哈哈

其实我们想点那个RM79的那盘...
虽然说是一人份...可是看起来就很好吃~~哈哈...
但是没钱...所以只好作罢...
下次吧~~~

总的来说...
我觉得这间有点overprice了~~
我个人认为而已啦~~哈哈哈

 没做工就是要去吃吃吃啦~~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吃...
虽然说吃了就拉了出来...
不像衣服那样还可以再穿...
可是我还是一定要吃啦~~~
食物和咖啡是我绝对不能少的啦~~

哎~~食物要吃...衣服那些也要买...
所以你说啊~~
女人啊~~怎么这么麻烦...这么多事...
女人~~怎么可以没钱??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