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9/7/12

在金宝这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晚上天上的星星啦~~
这里的星星跟kl比起来真的是多很多啊~
所以我和小歪得空得空都会跑去湖边躺着看星星...
现在搬家了...有阳台了...
所以偶尔也会去阳台躺着看...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看星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学时老师要我们写我们的志愿是什么...
大家猜猜看我写什么??


我写天文学家啊~~~
哈哈哈...

我们躺在湖边的马路上看星星啦~


话说...前一阵子是欧洲足球赛...
决赛时就是我们从怡保回来的那一天啦~
2/7/12的凌晨...
我们去大杰家做完报告后就偷偷跑出去看球赛啦~~
那天mamak的人超多的~~!!
大家一起看球赛的感觉真棒...
进球时的呼喊声也很棒...
最后的结果是4比0...
西班牙胜意大利
下次约大家一起坐着在mamak看吧~
不要再偷偷跑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