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16/7/12

总是犯这样的错误...
照片和日志总是来不及更新...
以后我会勤力一点更新的啦~~~
不会再让照片留在错误的日期上...

前一阵子的星期六我们又去玩咯~~
我们去了大庆家bbq...
我们去喝酒...玩游戏...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玩这甩子的游戏咧~
真得很好玩啦~~!!!
我还想再玩~~!!
不要再是我和小鱼输就好了...

大家在聚赌~~!!
我这个乖学生当然没有赌啦~~

其实是因为我看不懂他们在玩什么啦~~
所以没办法赌...

又是我们几个啦~~
有什么活动都少不了我们这几个的啦~~ 

你们看~~!!我和小鱼两个玩甩子输了被罚喝酒...
结果两个脸红红...

我们又穿一样的服饰...
衣和裤都一样~~


哈哈...久违啦我们sisbrother的合照~~!!!
小小的恶搞了一下...
ngek ngek ngek...


很久没有带一样的眼镜拍照了~~
我们像不像家人啊?? 


我们喝的酒~~~
这只是冰山一角...
他们买了2大箱的heineken~~

我喝得脸红红的...
可是照片看起来就不像...是不是??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
我要准备去上课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