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18/3/12

我大伤风了~~
哎~好辛苦啊~~
鼻子都被我擦到脱皮了...
啊~~我还有好多事要做啊~~
怎么能在这时候生病呢??

话说前几天我和小歪上完傍晚的课后就走路回家咯...
一边走又一边拍照...
大风来了还很兴奋...狂拍啊~~
怎知...好像越来越不对劲...
开始下雨了...结果雨就越下越大...
幸亏学校巴士路过载我们到家的gate house那里...
没带伞的我们在走回家的路上雨又开始变大了...风也超大...
只差没把我们吹走罢了...
落汤鸡啊~~

星期二那天派了日文quiz的成绩...
我两张都拿了100分哦~~
我拿100分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现在终于又让我拿到了100分...
恭喜我吧~~

好了好了...不写了...要继续赶我的报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