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13/3/12

久违啦我的脚车~
很长一段时间没骑了...
把脚车拿去修后就重新骑回啦~

前几天我回家了...
小歪和小鱼也跟着回来了...
为了学校的新条规...
她们就跑来kl这里买长裤...
哎...难道以后在学校都不能穿短裤和拖鞋了吗??
郁闷呐~




这天我们去看了电影...
啊~~好久都没看电影了...
金宝没电影院...只好等到回来才看咯...
话说...为什么我的这些小图片都不会动了呢??
哇...简直是郁闷啊~~纠结啊~~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好啦...来放放今天的生活照好了...
 怎么我觉得小歪站在那里好像是路过的路人被我拍进镜头里呀??
哈哈哈...有木有发现我很喜欢在阳光下拍照呀??
在充足的阳光下拍照会比较显白嘛~~
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
我要去看我的running man了...
最近我一直都在看这节目...
太搞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