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4/12/11

又来到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
新的一年又要来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我就会变成20岁的老少女了...
fianl考试又要到了...
又要每天读书...吃外卖了...
虽然口说要每天读书...但是其实并没有真正的做到...
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的性格耶...
临时抱佛脚已是我的习惯了...
不过听说习惯是可以改的...
那为什么我的就是改不了呢??

最近都在讨论考完试后的bbq和槟成的旅行...
我的心早已飞到那里去了..
身未动...但心已远...
哎~~这该怎么办才好啊~~

现在才发现原来很多朋友都在12月里生日...
看来12月的我应该会蛮忙的...
昨天听了我朋友小歪的意见...
在电脑里做了一张生日卡送给朋友...
出来的效果我还蛮满意的哦~~
哈哈哈...(自己做的当然说满意啦~)
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咯...
我要去加油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