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14/12/11

现在是凌晨3.45分...
很少会那么迟在这里留下我的碎言碎语...
再过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和朋友们出发去槟城玩噜~~
希望是个愉快的旅程...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后和朋友们一起bbq了...
在金宝这里那么久了...这是第一次...
讲了很久的计划终于在今天实现了...
只可惜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了...
原本打算在湖边的被迫改去美诗家...
原本打算玩的游戏也取消了...
只好留到下次咯~~

听说今天会有流星出现...是双子的流星...
我也和大家一样傻傻的坐在那里等待流星的出现...
可是我等了又等...流星最后都没出现...
有点失望啊~~
算吧...下次应该还会有机会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大家晚安咯...好梦...

祝我明天旅程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