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4/1/11

今天再次回到我曾经很熟悉的学校...校园里依旧充满着学生们的喧哗声...
不同的是...我不再穿着那校服...和刚进初一的校园比起来...实在改变了很多...

这里充满着回忆...不管是快乐或悲伤的...


令人怀念的四合院...
曾经在那里做过疯狂的事...现在回想起当时的一切一切...
不管是在学校上课时也好...住宿时也好...那里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在里头...



我最怀念的就是住在宿舍的日子...好想念同房室友...我们一起做着
疯狂的事...
搞笑的事...
受苦的事...
怀念的事...
只要是和室友们一起做过的事...都让我非常地怀念...我很想你们!!!


1 条评论:

  1. 以前的四合院真的很美。。
    还记得以前还是一个穿着蓝裙的初一新生。。
    懵懵懂懂的去上学。。
    现在已是一个穿着便服的学姐。。
    满怀感慨的回学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