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4/1/11

今天下午太阳很大...天气很热...再加上夜夜失眠...心情变得不好...你们都看的出吧~不用担心...并不是因为什么...希望我最爱的朋友们会理解...

回家的路上发生一些小插曲让我觉得很温暖...
这让我想到...其实人的生活本就该如此...不是吗??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你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悲伤...这都是你的生活...其实...怎样的生活是自己给的...只要你愿意...


回到家...听着音乐...吹着凉凉的冷气...心情变得很好...很舒服...

3 条评论:

  1. 好啦!!
    我们都会了解的。。
    但,
    还有一个重点你没讲到。。
    就是,
    再加上肚子饿,
    害你没心情吧。。

    回复删除
  2. ei....how u know???ya lo...本来我要写的..我肚子饿...uvery geng leh wong wong!!!

    回复删除
  3. haha!!! ofcoz!!!
    i understand u well m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