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28/1/13

最近有点小懒惰更新~~哈哈
最近假期很多~~
所以我回家啦~~~
在家里好吃好住...
真不想回来金宝这里饿肚子啊~~

话说...我在金宝这里瘦了1kg~!!!!!!!!!
ohhhhhhhhhh...我一点都不想瘦好不好??!!!
要赶快肥回来才行~~~!!
我好想念kl的食物哦~~

对了...新年快到了哦~~
大家买好新年衣了吧??
可是我还没买耶~~~!!
怎么办啊?????
回来金宝就没机会买了...
算吧算吧...衣服下次补买好了...哈哈

这几天我看了one peice...
看到艾斯死掉了~~!!!!!
虽然已经懂结局了可是看到时我还是哭得很惨~~!!!!
本来好不容易已经逃出来了...
结果还是挂掉了...
我讨厌那个杀死艾斯的臭海军~~~!!!
我还是第一次看戏哭成那样~~!!!

路飞和他哥哥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