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14/5/15

小心慎入!!!


因为我即将要post张很geli的照片!!!

我真的很讨厌看到很多圆圆的东西...

我会觉得super无敌的GELI!!!!



 我自己看到都bik cik...
我全身敏感...allergy...
星期二一早起来只是几粒一点点我就不以为然...
后来到公司越来越多...OMG!!
所以我昨天和今天都没去上班啦...
得空可以来这里小更新一下...

我看了两次医生涅...
还打了针...
因为我是超级严重的那种...
全身包括脸也是!!!
所以脸就像猪头一样...
怎么去上班你说啦~~
害我这礼拜的马六甲之旅也要泡汤了...
好讨厌...


来说说我几百年前的活动好了...
其实我们公司每个月都一定会有至少一次的活动...
就会有paint ball啦,什么什么run啦,running man游戏啦...

上次我就去了bowling啦~~
虽然不会玩但是还是照去...
最起码我不是一直都进longkang零分...
我还是有全中的厚!
虽然很常是进longkang but at least i am not longkang queen mah~~哈哈哈



我的组员啦~~
后面黑衣那位chew硬要挤进来就是了...
photo bomb...

好啦平时那种琐碎事比如放工和同事一起晚餐什么的就skip啦~~
不写啦...

话说有个礼拜慧绫从jb上来kl training了...
所以我们就meet了几天...
因为她training到拜五就结束了...
我们拜五晚上就来个chill drink...
哈哈哈...

拜六呢...
早上和慧绫和美诗去吃了点心!!
我好爱吃点心!
拜六和礼拜两天早上都和慧绫跑去吃点心啦...哈哈哈


然后就出发等田心一起去sekinchan啦~~~

一大片稻草看到都爽~~!!!
一整片绿油油的...

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鱼米之乡啦~~
对吗对吗??

没什么东西看这里就买了一只ice cream就走了...
因为我们也没想要买米啊~~

下一站就去神庙咯~~
发现那里的许愿树不是我们要找的那个后我们很快就离开了...
都是看看下...
然后蜻蜓点水...
点到即至...
哈哈哈哈
证明有到此一游...


过后看到有间卖芒果的以为会有卖芒果冰还是什么...
原来没有...
看!!!
这粒像木瓜这么大的芒果~!!
一定不错吃...
因为我的最爱就是芒果!!!
我们根本就像是大香梨出城...
这样也要和大芒果拍照...哈哈哈

过后就去稻田拍照啦~~

是不是很有意境酱...
如果穿美美然后拿dslr来这里拍肯定memory card都要爆了...
哈哈哈哈


再然后我们就去了热浪沙滩啦~~

找到我们要找的许愿树了~~!!
 来这里怎么可以错过不许愿呢~~!!
所以我们肯定有许了~~

海边这里人很多...
而且也没很干净...
还是稻田那里美多了~~


来这里晚餐肯定要点海鲜~!!!
 sotong, lala和螃蟹~~
可是那螃蟹很小...
吃到一点都不过瘾...有点小小的失望...
哈哈哈...
因为我们是冲着螃蟹而来的嘛~~

和她们的合照不会少的...

ok sekinchan完毕...

现在来说说farewell....
我隔壁的同事cpar的joo lee要resign了...
所以我们就来个小小的farewell咯~~
和同事们...

和joo lee的合照~~
她是banana来的哦...
不会华语的...
虽然我英文没很好...
但是沟通一样没问题!!
啊哈哈哈哈

然后5月3号时是pui sin的生日...
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她庆祝了一下...
哈哈哈哈






去了103工房...
还好而已嘛~~
没网上说的那么好吃...
really so so而已咧...哈哈哈


然后我和chloe看到big breakfast的话不管饿还是饱都一定会点~!!





23岁生日大快乐哟!!
很快就步入30岁了厚~~~
青春剩不多...
已经过了那个能乱乱挥霍青春的年纪了...
哈哈
就祝你和bj 长长久久啦~~
我想快点收到红炸弹...哈哈


 晚餐我们还是一起吃...
然后吃饱要来relax一下...
怎么能少了酒...
就这样那一天结束...

我也更新完毕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