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8/11/14

哎哟喂啊我亲爱的blog被我搁着这么久了~~~
有什么办法...
因为真的觉得一天24小时都不够我用!!
可以pls给我多点时间吗???

我在OCBC做工也有一段日子了...
可是我觉得我做了工后生活就是这样...
有点lifeless...
要怎么work life balance??
每天就是做工,吃,睡觉...
做工,吃,睡...
每天一直重复...
也就偶尔平日放工时去吃一餐好的...

虽然公司离我家有点远...
好吧其实一点都不近...
因为在hq...在kl...
但是我现在在的GRM department里的MIS的同事全部都超好人!!
所以ok也算是让我想去做工的动力之一...哈哈
只是不知道下个月换去credit risk会怎样...

毕业后一直想在foreign bank做工...
yeah结果终于进了OCBC啦~~

工作的事就不说了...
来说说某一天早上田心sms来叫我看whatsapp...
原来是约我们一起吃晚餐...

所以我们就这样meet啦~~
在美诗的公司ampang park那里...
那里又有高级supermarket又有餐厅...
每天在那边吃真的是薪水都不够花啊~~

看到自己憔悴到爆...眼袋超大的脸我就很绝望!!

其实我之前已经和美诗meet过一次了~~
大学同学在kl得空还是要meet meet一下的~~
还有谁在kl赶快来约我吧~~

最近呢...我有时间的话就会画画...
随便画随便写些东西...
反正就是给自己看...
顺便纪录一下我生活...
这是其中一小部分啦~~
被你们看到我画画的功力tim...
ohhhh好害羞...哈哈哈哈哈!!!!(发神经!)

虽然做工了...
可是一直都很想去玩...
去哪里玩个两三天这样也爽...
在国内的哪里走走玩玩也好~~
我的生活不能总是做工做工还是做工的吧~~
小歪赶快plan plan下~!!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