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吃吃吃

星期三一封whatsapp, 一通电话就这样和小言田心一起出去了...
我们吃肥肥么么组又出动了~

我又发现了另个很不错的地方!
在Empire Subang的Jibby & Co...

是落地玻璃屋...
我好喜欢~~哈哈


晚上看起来比较漂亮吧??
不过早上环境也是很不错的~~

Soft Shell Crab Burger On Brioche RM32
我一开始以为那薯条是马铃薯做的薯条...
原来其实是用番薯sweet potato做成的薯条~~不错不错...
那个burger也是好吃!!
重点是那个soft shell crab...
hmmmmm不错!

Seafood Aglio Olio of Prawns, Butter Fish, Blue Mussels, Squid RM32
哦我最喜欢吃海鲜了~~
我一个人吃这份量有点太大了...
它的海鲜给很多~不会说面很多可是配料少少这样...

Casablanca Eggs RM28
哦这个baked eggs我完全喜欢~~
那个蛋配像意大利面的番茄酱然后还有些sausage在里面... 
就是好吃!

Chic Breakie RM28
小言不管去哪里首点的肯定是这道~
这里的是hashbrowns配salmon那些~
这也是不错...

除了好吃我不懂还可以怎么形容它们了...
每个的分量真的还蛮大的...
真的好饱好饱...
可是好满足~~

burger是田心必点的~哈哈
满足了她去吃日本餐没吃到的soft shell crab...

小言~

这间呢他们的早餐只到下午4点而已~
所以要吃他们的早餐的要在4点前去哦...

吃饱去sunway看Lucy...
还不错看的咧~~
不过就是有点文学???
结尾的时候我似懂非懂酱...

隔天我一拿到新车...
就去趴趴走了~

我们去了Solaris Mount Kiara的Palsaik Korean BBQ吃八色烤肉... 
幸亏我们有提早打电话去预定...
不然就要在门口外等超久...
不过电话预订只能在weekdays...weekend是不能预定的...

我们叫了RM112 这3~4人的分量的八色烤肉...
还有一锅海鲜汤...

有红酒味, 人参味, 大蒜味, 咖喱味等等...
只是有些味道吃起来就没什么差别...
吃不出它的味道...
如果包着和菜一起吃的话更加吃不出味道了...

海鲜汤...
不会辣而且清清的这样~
我还蛮喜欢的~


左边那个泡菜加豆芽...
我不吃豆芽的嘛一开始就不是很想吃...
可是吃了一口觉得不错哟...
那个豆芽这样配着泡菜吃还蛮好吃的...
脆脆的这样~不错...

吃完这晚餐小言隔天就要回去龙引了~
因为在kl的intern也结束了嘛~
过后就开课了...新的sem也要开始了...
等你毕业来kl做工啦~

国庆日呢我和我的吃货跑去了avenue k... 
我们去tokyo pastry吃个下午茶...


high tea set每一层的食物都不同...
据我所知的呢~
从最高那层算下来呢就是从甜到咸...
但是我们的吃法是应该要从最下面那层就是咸的那层慢慢吃上去到甜的...
我这样说应该没错吧??哈哈


他们这里呢除了high tea set外还有早餐, pasta那些...
他们的早餐是没时间限制的...
就是一整天都可以点...
你几点想吃他们的早餐都可以...
而且价钱也很ok...


然后吃完都已经5点多了...
晚餐七点多都还没饿可是我们又跑去吃韩国餐了...
还吃烤肉, 煎饼和辣炒年糕...
你说这样的分量我们哪里吃得完???
结果就打包回家咯...
我觉得我们去的这间韩国店so so而已...
没很好吃所以就不介绍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