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11/6/14

想到要更新台湾篇我就好想哭!!
不知道要从何开始啊~~
救命!

现在来写写我周末怎么过好了~
星期六我去找小言啦~~
她这个大忙人要见一面都难...
十点出一点就开车结果十一点多才到!
超塞车而且我又走错好多路!!

饿扁了!!
我们去了我想去好久的the good batch~
我终于来咯~~


饿扁扁了还要排队啊~~

小言点了Norwegian...(RM20.90++)
不错吃的哟!!
salmon + benedicts...

我的是the ang moh...(RM25.90)
我比较喜欢吃big breakfast这一类的早餐...
哈哈哈哈...


吃饱就去附近的ONE U逛逛啦~~
小言的脚都要报废了...
谁叫你爱美穿高跟鞋??哈哈哈

晚餐我想吃拉面~
可是小言想吃旁边的韩国餐...
结果我们又去了上次我和田心一起去的那间...
就这样星期六bye bye咯...
我们下次再约~!!

星期日呢~
yeah...终于不用我驾车了...
感觉超好~!!
早上和我的吃货去了bangsar village里的nutmeg...




big breakfast (RM28++)
果然我们两个早上都好喜欢big breakfast这一类...
这个sausage是spicy lamb sausage...
我觉得macaroni cheese (那三块四方形的) 不错吃哦!!
macaroni + cheese~~~

我星期六(前一天)才吃big breakfast...
不可能连续两天都吃吧~这样好没创意哦...
所以我点了southern fried breakfast (RM26++)
哈哈哈哈...

这个cake我觉得好好吃~!
OMG chocolate fudge cake
果然好吃的卖相都普通...哈哈哈
虽然这蛋糕的卖相没比那边其他的蛋糕好看...
但是我没点错哟...
好吃~
旁边还有冰淇淋一起~~

吃饱没事做就去了pavillion那边啦~
去了那边就顺便去tous les jours...
这里的装潢真的很漂亮...
人超多的~


我一整天就是不停吃吃吃...
果然我们两个一起嘴巴就是停不下来...
因为还很饱所以我只是简单点了一个面包和mocha...
我的面包呢可能在那边放得有点久了...
所以变得不脆了...

晚上我们各自都有dinner...
所以不能太迟回...
就这样我的星期日过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