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22/6/12- DAY 2

又来继续讲grandmother story了...

DAY 2
一大早就要去jungle trekking ...
这次是比昨天的night walk艰难3倍啊~~
要爬斜斜的山...又要过水...
简直就是翻山越岭呐~哈哈
可是...这都没难倒我这勇敢的女孩哦~~
这一路上有大家的帮忙...才让这路程不至于那么辛苦...
大家都有互相帮忙哦~~~果然和大家一起是最好的~~!!


出发去jungle trekking咯~

谢谢大家的帮忙啦~~

走完jungle trekking大家都累垮了...
回去倒头就睡了...
醒来后就去过吊桥...玩flying fox啦~~

过吊桥和玩flying fox其实我都没在怕啦~~
吊桥我不是第一次玩...flying fox我是第一次玩哦~~
还蛮不错啦~~
要是能再刺激点就更棒了...


到了晚上咯...BBQ时间到~~!!

大家围在一起玩杀手游戏...
看来大家都迷上这个游戏了...

康乐时间到噜~~
我不是什么大头小头的...
你们抓错人啦~~~

我们被罚跳nobody...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们是跳得有点烂...

玩九宫格...
可怜的v jiet他们被整...

那天玩到一两点这样...
回去也是一样累垮了...
本来打算不睡的...谁知身体太不争气了...
回到帐篷立刻倒头就睡了...

第二天也就这样结束了~~~
最后一天的日志明天补上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