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28/4/12

部落格换了新用法...
虽说是比较简单使用...但我还是有点不习惯...

好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好好写字了...
有人说过写字是对心灵的一种打扫...
而我似乎近来都没时间好好打扫...

翻看照片...想起那时眼前的那片风景...
照片是纪录也是回忆...
有人说喜欢拍照纪录生活是记忆力减退加快...(明明我就还很年轻)
但如果不想遗忘很多人很多事...来不及回忆又偏偏想要记得的人...
拍照就成为了最好的纪录生活方式...

这几天都在看一部戏...
《爱情雨》
爱情是不需要说对不起
这句话一直在戏里提起...
对于爱...我还是在那个可以因爱恨而轻易动容的年纪...
也还是那个可以对着天空发呆的女孩...
但我不会轻易地把别人喜欢和思念这样的话语当做是爱...
因为我了解...真正懂爱的人并不多...

张根硕不管是从以前还是到现在一直都是走在时尚的尖端...
一直觉得会拍照又会穿着的男生很帅...
果然我还只是一个少女...

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
要准备考试也准备搬家...
bye bye咯我的10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