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第一次用galaxy tab来写部落格…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用电脑来写…
今天是个很美好的一天…
11/11/11…特意今天在这里留下些碎言碎语…
前几天朋友提醒说今年是我们俩认识的第十年~~
十年其实对我来说是还蛮长的一段日子…
希望接下来还能和好朋友们一起度过更多的十年…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其实我没有不开心…
我妈妈也就只是讲了我几句也就没事了…
你也不需要感到内疚或不好意思…
反而我更不好意思…没能让你和你朋友们多聊一些…
但是朋友是没计较这些的啦~~~对不对??而且这也只是小事啦~~~
没事啦~没事啦~
如果对我觉得抱歉的话…那么~~
每次太阳很大很晒时你就帮我挡太阳吧~~~~~~hoho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